07号恶梦天使(叫我更新))

我爱写什么是我的事,可以指导,不可以辱骂。这段时间在发疯,请不要怪罪我

无题

      “哈,今天又是什么食物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坐在王座上的黑发少年 一边玩弄着自己的头发,一边漫不经心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,我为您带来了今天的食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立于王座之下的男人恭恭敬敬的说着。身边还带着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 哦,是吗?让我看看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一边说一边从王座上走下来。蹲在那个人类的前面,用手挑起那个人类的下巴,那个人满脸充满胆怯,看见他靠近就瑟瑟发抖。看见他的眼睛,就像红宝石一般闪烁着光, 让人更加害怕,然后,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为我带的食物?”少年厌恶用的把手甩开。


     “ 抱歉,大人,请您原谅我,”男人一边说一边下跪。


      “是吗,那种东西也可以称之为食物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,求您原谅我。我可以为您带来更好的食物。”男人一边说一边磕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更好的吗 ,我看不用了,你不就是很好的食材吗 。”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!”男人惊喜的抬起头。“您的意思是。您要食用我吗?能成为您的食物,我倍感荣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的意思是你既然那么想要成为食物,就代表我去慰问慰问那些 低阶的士兵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大人,求求您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男人愣了愣,随即求饶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人,送他去低阶士兵军营,让他     好     好     享    受    。我可不想再看见他。知道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大人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令人生气啊。他们寻找食物的眼光就那差吗,还是说最近的人界人类变得太烂了。要不还是去一趟人间,最近送来的人类真是太难下口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真的太无聊了。魔界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。不知道人类世界有什么好玩的。 好久都没去人界了,今天就去逛逛。


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卡米尔展开双翼,悄然离开了宫殿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今天年仅8岁的雷狮,逃课了,在森林里游荡。如果他知道今天会遇到奇怪的家伙,他宁可打死自己,都不会逃课。(你不会后悔的,相反还觉得很庆幸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谁来告诉他,随手把他拎起来,对着他仔细打量的少年是谁?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,赶紧放我下来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放。”今天的卡米尔心情很好,还没走出森林,就遇到了符合他心意的食物。“ 你的眼睛很好看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谢,谢谢。”猝不及防被人夸了一句的雷狮下意识的回话了。不过说实话。眼前的少年确实很让人心动,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,眼睛里似乎要冒出星星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闻起来好香啊。”  “唉,”一听这句话。雷狮的脸脸忽然就红了。“ 那个也不是了。” “我很喜欢你(的血)。” “我,我也喜欢你。我现在还太小了。不能(娶你)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没关系的,不影响(我吸血)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把雷狮放在地上  ,用手挑起他的下巴,仔细的打量,“你确实有点小,但一点也不影响(我吸血)哦。”   影响什么啊?难道是那个!可是姐姐说过要长大才能做。这么想着,雷狮的脸更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人类幼崽,脸怎么那么红?难道是发烧了?发烧的人类,是有病的,不适合食用。想着想着卡米尔就把手放在了雷狮的额头上。    啊,他摸我额头了,   这也没发烧啊。应该是别的疾病。算了算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身体不舒服就算了。有缘再见,人类幼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我身体没事,”雷狮。眼见卡米尔要走,赶紧出声挽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真的,你要做什么都可以,什么都可以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之前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是第1次,所以有点紧张。”雷狮涨红了双脸说道,“那个,就是,嗯,可不可以轻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你猜到了我要(吸血)做什么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”雷狮红着脸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,你确定哦,我可不会在中途停下来。”卡米尔看着他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确定,你轻一点。”雷狮红着脸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得到雷狮肯定的答复之后。卡米尔从背后抱着雷狮。拉开雷狮的衣领,感受到怀里的人微微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紧张吗,别担心不会痛的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对准雷狮的脖子,伸出舌头舔了舔,然后一口咬下去,吸了好几口血之后,舔了舔伤口,伤口愈合,然后把人放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再见。”没等人答复。转身进了森林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呆在了原地。不是啊,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啊,我都做好心理建设了,好吗?你告诉我就这,就这。就只吸了几口血,就都没有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卡米尔是只恶魔,一只只吸人血的恶魔,从不吃人肉,他从来只吸血。当然也不只他是个奇葩。其他的暂时不用说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可怜的雷狮啊,白做了那么多心理建设。当然,自从那天之后。雷狮便更加努力。他一定要找到那只欺骗他感情的恶魔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