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号恶梦天使(叫我更新))

我爱写什么是我的事,可以指导,不可以辱骂。这段时间在发疯,请不要怪罪我

恶龙和骑士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王国最新消息,小公主凯莉殿下被恶龙抓走了!”“这是真的吗?”“那当然是真的。听说国王还派出了最强大的骑士赞德去营救公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紫堂真,你看见人了吗?”“嗯,他来了。”“那就不打扰你们了,去找我家小柠檬了。”“谢谢。”“只是看在紫堂幻的面子上罢。”“那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说完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了。”“喂,凯莉人呢?”“走了。”“喔,再见。”“来都来了,不来坐坐。”“不坐,走了。”赞德转身要走。紫堂真这么可能让他走,又把人“请”回来了。“喂,你什么意思,放我下来。”“没什么意思, 请   你  来   坐  坐  。” “你敢,紫堂真,你找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丑女,紫堂幻什么时候会有侄子?”“十个月后,双胞胎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