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号恶梦天使(叫我更新))

我爱写什么是我的事,可以指导,不可以辱骂。这段时间在发疯,请不要怪罪我

未来 外网抄袭事件


我在微博上发布过。



我真的不希望未来会是这个样子。小学生的文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2685年。我是一位中国人。我很喜欢韩国的传统服饰。我也很喜欢他们的传统节日龙舟节,我喜欢他们划龙舟的习俗。我也喜欢日本的伤寒论。日本的和服很好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12月13日,日本将在南京举行为期6个星期的夏日祭活动,整整6个星期。这下可以好好玩个够了。我很喜欢的韩国戏剧,也在这场夏日祭里面出现。听说韩国的戏剧以前有个名字叫京剧。玩了整整一晚上。自从下一次进里面有日本的传统游戏投壶,还有来自日本的传统射箭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玩了整整一晚上,真的很开心。我晚上做梦了。梦见一个穿着军装的人,那应该是军装吧,我好像在抗日的漫画里面看过。他看见我,愣了愣,“请问这里是……什么地方?”  我看见他,有些好奇的说道“这里是南京啊。有什么事吗?”听见我的回答,他愣住了,“这里是南京?是南京!我们,原来没守住吗。”他动作僵硬的转过身去。像是一个机械似的往前走。真是奇怪,什么没守住啊?


        我醒了,看着身上穿的和服。突然感到越来越不顺眼。奇怪,以前我可是觉得它很好看。我换上了一件白色的T恤和牛仔裤。


        像往常一样,我打开手机。关注的奥迪又出新品了,是我最喜欢的前后开叉的中长裙。

看着看着突然感觉心脏好痛,感觉自己的脑袋好疼好疼。我不由得用手捂住了头。眼前突然响过一阵白光,我看不见了,再次睁眼我已经看不见我熟悉的东西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哪里?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穿着奥迪前后开叉成中长裙子小姐姐。没有多想,我便走过去喊住了她。“你好,你也很喜欢奥迪出的衣服吗,你穿的这个是奥迪的新品吗?”  眼前这个小姐姐瞪大了双眼望着我。“你是在说我身上的裙子?”  “是啊,这不是奥迪的新品吗?”  我理所当然的态度让这位小姐姐生气了。“这个可不是奥迪的什么新品。这个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服饰马面裙!”小姐姐生气的望着我,然后转身走掉了。我被她的话震惊到了,那个不是奥迪的原创,那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服饰。我缓缓转身。又看见了一个穿着韩国服饰的小姐姐。我忐忑不安的走上去,叫住了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啊,你穿的这个一定是韩国的传统服饰吧。”  “什么”小姐姐震惊的望着我。“韩国的服饰?!这是中国的明制汉服,是中国的传统服饰,这并不是韩国的传统服饰。”  “什么?!你说这个是中国的传统服饰,是,是中国的明制汉服!”我充满震惊的表情,似乎吓到了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一定不是中国人吧。”   “是的,我并不是中国人。”我充满心虚的回答道。“原来是这样啊,没关系没关系,只要你好好了解,你就不会弄错这些了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?”  “当然可以,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。”  “你知道龙舟节吗?韩国的龙舟节。”  “龙舟节?”  小姐姐满脸好奇的望着我。“那个,就是,在那个节日大家都会划龙舟。”  “原来你说那个,那个叫做端午节,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,在端午节那天会举行赛龙舟,还有吃粽子,配香囊等习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姐,你知道南京的习俗吗。”  “你是说南京吗,南京的习俗多的很。”   “是这样啊,我们南京12月13日会举行什么节日啊。”  健谈的小姐姐突然沉默了,我也没有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她才开口说话:“南京的习俗啊,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。”   南京  大屠杀,原来这不是小说的故事情节   ,原来南京大屠杀是真实存在的。 不不不,如果是真的,为什么。后人不会把它记录下来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抱着这样的想法,我询问了小姐姐,“我对这件事不是很了解,你能给我讲讲吗,如果很困难的话就算了。”   “不,一点都不困难。”小姐姐勉强笑了笑,继续开口。:“我的爷爷奶奶就是南京大屠杀的受害者。南京大屠杀死了30多万人,那真是一段难以回首的历史。”  “抱歉啊,问到了你的伤心事。” “没关系的,即使我不说,也有别人会宣传。”我一边安慰她,一边想,如果他们知道了,在未来,日本人在南京开展夏日祭的活动,他们会有多伤心。我跟她聊了很多很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,汉服是中国的,台湾也是中国的,没有什么韩国的传统服饰。有的只是中国的明制汉服。没有奥迪原创的前后开叉中长裙。有的只是中国传统服饰马面裙,根本没有韩国的龙舟节,有的只是中国的端午节。中国没有抄袭韩国,有的只是韩国无耻的下流的来抄袭中国。中国没有抄袭世界,只是世界上的无耻的,那些不要脸的人来抄袭中国文化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头好晕,是要回去了吗?眼前闪过白光,我晕了。 https://t.cn/A6c2xnYC[/cp]


没有结局,就像我们的未来一样。结局是由我们自己来创造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